游戏社 Gameinns

BIOS

{"detail":""}

0位订阅者73次观看

内容

中正评测:幻16更新309版BIOS,增强性能模式再次实测

昨天又无脑手动拉了最高性能模式,以为是发挥最高的。 结果。。。还是公众号的朋友提醒,ROG和其他机器不一样,要放在增强模式才是性能最高的。 我在开箱机器的过程中没有厂家的参与、审核,这种错误也是我自己能力、时间所致。 为了不形成黑机器的作用,故此更新bios和开启增强模式重新跑了显卡相关的部分。 结果是,跑分提升很小,但是帧数提升明显,算是一个弱弱的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