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雅克38战斗机能垂直起降,可回转速度比“飞行棺材”慢
练习垂直起降时失败了很多次,第一次接触垂直起降还是有点难度。全真里垂直起降我还不会,比历史模式难多了。一开始还感觉104G砖,没想到雅克38也砖,不过导弹性能强。
{"detail":"专注游戏解说,分享游戏乐趣"}
练习垂直起降时失败了很多次,第一次接触垂直起降还是有点难度。全真里垂直起降我还不会,比历史模式难多了。一开始还感觉104G砖,没想到雅克38也砖,不过导弹性能强。
今天是元旦,再忙也加个班做个视频,感谢所有朋友的支持,祝大家元旦快乐。现在玩10.7权重经常是全队就我一架F104G,其它全是21BIS,玩F104G要活到最后难度还是很大的。
对不住啦各位,最近店里实在太忙,经常是中饭留着晚饭吃。都没时间玩,最近游戏更新频繁,新上架的战斗机都是性能超强,我的日子不过了啊。今天这把游戏的第二波第二颗导弹,真的让我很无语,这是BUG吗?
今天试玩的是一款魔法吃鸡游戏,整体感觉还不错,匹配的也很快,最赞的就是魔法特效。
有3个橡果小伙伴被雪怪下了咒语,我用金靴子把血怪引了出来,成功打败雪怪,解救出了小伙伴。
试玩韩国制造的游戏,画质和特效都不错,只玩第一章节,就是没有中文翻译
今天的任务是守护园艺机,我以为最后的终极BOSS是固定的,错了。最后的BOSS是随机抽取的,就像是摇摇乐一样,我今天抽中了蝙蝠爵士,赢的有点悬。
敌军太强了,我们队没战多久便剩下我一人。弹药和燃油都不多了,能干一个是一个,大不了跳伞,就算挂也不能给敌人好处,哈哈
队友虽然被击落了,但他的功劳是最大的。追击鬼怪回机场时我以为他的导弹没了,没想到还有一颗,可惜他在第一次对头时没抓住时机把我击落。这一局还是很悬的。
之前玩地狱猫经常被管风琴的火箭弹轰的晕头转向,原来就是它。今天终于可以驾驭它了,近战的话确实火力挺猛,就是太高了,谢尔曼本来就很容易被削脑袋,再架个火箭炮,行动起来要很小心。
顶级房战斗就是快节奏,分分钟就打成了3V5,还好队友相互配合,最后毫发无损成功翻盘
伊15R战斗机在初级房的优势还是很多的,油箱大,子弹多,回转时间还短 ,刚入手这款游戏的玩家用这款飞机上手不错。
陆战中常常会莫名其妙的被击中,你不能等你完全看到了对手才开炮,那时已经迟了。
两次近距离导弹都没打中我,看来T2的导弹也不过如此,以后见着它我就有底气了,哈哈
猎人可以说是歼5的死对头,速度比歼5快,平常我可是受够了它的欺负,对付它还得用夹心饼
虽然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是敌方的气势比我们强,一个劲的虎口拔牙,幸好最后还是我们赢了,一局下来不多,20W加。
这一局我犯了个低级错误,本来知道第二发和第三发导弹命中几率为零,但是大脑还是给我的手指下了指令,浪费了两枚导弹。乘员组态势感知经验不足是导致我最后被击中的原因,躲过了一枚,却没想到向我连续发射了两枚。失败
不知不觉我已经服役190天,从最初1.0权重的载具到现在10.3权重的载具。收获了很多很多的快乐,驾驶顶级战斗机的感觉就是爽。
这一局可以说是打得轻轻松松,对手毫无察觉的就被干掉,大比分胜
序列 01
现在更喜欢玩全真模式了,发现一个问题,3小时下来我投了35.6T炸弹,奖励2.9W。成功着陆6次,奖励3.3万。这个奖励法则让我很懵。
279工程重型坦克在历史上是非常独特的一款坦克,接地压力居然不可思议地不超过每平方厘米0.6公斤,以至于它陷入了沼泽,也只是沉而不溺
有些飞机性能不咋地,维修费却高的让人难于理解,甚至比它高很多等级的载具维修费还要贵。礼包载具的优势就很明显,各方面费用都比同权重载具低很多。
实际上这场对战还是很险的,也是运气好,一架相距0.6Km的歼5咬住我没被他打下。
仅有的两枚空空导弹,想要发发命中还是很难得,各种程咬金式的因素都有可能让它脱离自己的预期轨道,局限性很大。
狗斗还是很有意思的,有时我会提醒自己不要狗斗,结果还是狗斗去了。
德系陆战4级以上载具,豹系列是最多的,看来他在二战中是个主角。
125mm大口径轰起来就是爽,我的BMP-2M才研发1/5,希望能快点到手
以前见敌机比自己更有高度和速度优势,逃是我的第一反应,往往都是被敌人追着屁股跑,最后毫无还手之力翘辫子。我感觉迎头而上才能打破僵局,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难道是游戏更新,P47的毁伤指数有所提升?子弹的射击效果比之前也好很多,打在地上还带3D反弹效果,这次给安东点赞
玩这游戏也一百三十多天了,P47是出场最多的飞机,目前控制的还是不稳,感觉飘飘忽忽的。
平常买入的载具乘员组都有基础经验值,这联队载具的乘员组也太干净了吧,都是零蛋。难道所有联队载具都是这样吗?
驾驶图4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一要面对高速穿行的敌机,二要面对坠机后的昂贵维修费。
打守卫战非挪威不打,这是我一个朋友跟我说的。这个玩法确实挺管用的,不过好像有点坑队友,没事,估计他们也是同样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