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活着就能恶心对面,100LT几场地图教学!不在顶峰!
有了轮式,曼蒂克尔,要稳住,不着急
{"detail":" 喜欢我视频的就订阅吧! 小陶会更新各种坦克的视频。"}
有了轮式,曼蒂克尔,要稳住,不着急
说实话,还能涨,虽然GSOR算8级TD里面好打输出的,但是20场4730,两天,实力和运气逆天
水平忽上忽下,效率疯狂掉分。四个字:已经完蛋
快40秒装填解决不了很多局势起不来啊!
很容易当肉车啊!
看不懂的价格看不懂的互联网
对炮对炮,来,来,来!
八级中坦~恐怖如斯
快速切换弹种很必要,熟练使用伤害多500没问题。
突击TD!反突击炮
您好,可以的。
传统美系中坦加上弹鼓=AMBT
它冲起来了!
IS-3A这也能翻盘,VZ55的耻辱
350视野也得整活
开始了是吧!带节奏是吧
有钱人还是多啊!
阿姆斯特朗阿姆斯特朗炮发射!
WT12,8万金!在多不行了,我不行了。
说实话,有点猛
博福斯恶心车
大家可以多看看各种搭配的属性,找出自己最合适的和车最合适的
打穿对面战线能力很强,吃图!但是跟朋友最对娱乐性拉满!
回来了,我回来了。
我喜欢这波加强,不要装甲,要能打中人和准。
用靓颖的话说,你的时间非常值钱
有双感,能卖头,打的准,但是血薄,装填不适,优缺点很明显的车,我很喜欢,但是要爽很花银币啊!毕竟重坦,跟AMX50B定位一样,叫半壁江山吧!
不要纠结去雾插件,在以前视频说过。
这是个简单的车,也是个容易的车,更是个让人恶心的车。
什么叫顶级操作啊
突然觉得内容好满,从前线模式8月15日上线,可推测出1.14新版本的上线时间!不用谢!
活动根本停不下来,但是买的又有多少呢,又没办法,暑假了,总得把以前没上的上过,人气看还能不能拉一拉
这一波,这一波是钓鱼······你们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