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手游:侠影传说,英伦古堡(附带一点自己平时组队排位的视频)
感冒了好几天,听了好几首新出的歌,结果没想到用不了,没办法,只能下哪首就是哪首了,这辆车其实,也没想过要让它永久,所以,就随便用用吧!
{"detail":"我不会就这样轻易的狗带哈!"}
感冒了好几天,听了好几首新出的歌,结果没想到用不了,没办法,只能下哪首就是哪首了,这辆车其实,也没想过要让它永久,所以,就随便用用吧!
听说这游戏出了什么无限芯片计划,可以大幅提升老车的性能,所以就回去看下,不过就目前来看,还行,但是总觉得,天美醒悟地有点晚啊!
接替指挥官SPX的车来了,就是这辆S-逐星者,因为它的特性所以得为其创造出各种专属跑法,实力还不错,很强,我还在渐渐适应中,不过也只有十天期限,玩玩也不错^_^
这车晾了这么多天,任期也结束了,其实也没有什么,毕竟任何游戏都有玩腻的时候,我对这游戏的热情也大不如前了,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再看看吧!
偶遇游戏随心说,他跑得像个高仿,除此之外,我跑成这样都能跨秒,也是绝……
新宠物表现不错,值得称赞。
更新了自己的新天鹅堡和科隆大教堂的赛道记录,这是一种全新的模式,但是硬刷记录后面的新车会不会跟不上,真是纠结。算了,让S-逐星者在最后时刻留下点辉煌吧,不然以后也只剩遗憾了,哈哈!
帮忙开车过来给别人练车,然后就随便跑了下,没想到破记录了,还不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