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八从坦克关到完结.
这游戏一周目比生化7难得不止一星半点,普通模式都要半个弹夹打在头上,相信这样就也劝退了很多人
{"detail":"老式游戏视频,分享游戏时光"}
这游戏一周目比生化7难得不止一星半点,普通模式都要半个弹夹打在头上,相信这样就也劝退了很多人
我觉得不太行,和0极化的布拉玛差不多吧
有人说流血是看基伤,我觉得...
指挥官扔球球召唤魅影和船员,应该就可以水主武器【船员带孢射可以秒小黑】
这个武器有个特点,就是可以打到240连击13X
紫卡当然要爆伤,问题是我赤毒没了
超强弓箭,值得推荐!
作为免费送过的武器,我觉得他算及格了
不知道为什么尖幡伤害和暴击率与异况超量有关...
可惜没有持续伤害的功能,这连驱魔之刃都比不过
没有简介
不恐怖,就是个bug
45级升50总共是86400经验,怪没有变得很难打,我反正看不出变化,所以可以放心升
其实扣血后下位加了两层伤害
打白富美不太行,打弟弟可舒适了
虫置虽然锁定躯干,但是还是能爆头造成更大伤害
好久不做火影视频了,但是我自己是没有素材的,妹妹她技术大大进步了,所以。
别问我为什么不极化,因为标题是0极化
魔方应该又暗改了一次概率吧?
因为好几年不弹了,有些生疏了。请大家见谅
说完,金币又到上限下面了,变成了9999万金币
我觉得这活动是借鉴火影手游的{幻之试炼}
这期是低极化舍杜的视频,下次是什么呢?
理论上是你拿什么类型的卡合就可能出什么类型的卡
这个是4k流程,不是4k视频
沙甲没有灵活性,如果幅力使跑回平台就会卡关【狂射你阻止你回平台】,所以最好猴子。
这期是0极化战刃prime
打得对面疯狂喷口水
太阴间了吧,我就被阴过
我本来打算抽雷律的,但是别人视频里的太香了
这期是0极化驱魔之刃的推荐视频
这期是0极化席瓦&神盾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