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ee]OMSI2 12米纯电与跳车之间的抗争 石家庄市V2.1#8 Line24 解放广场-西王
相关游戏:OMSI2(Der Omnibussimulator 2) ---------------------------------------------------- 地图:石家庄市(半真实地图) 最新版V2.2: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201754&extra=page%3D1%26amp%
{"detail":"OMSI2的无脑型玩家,拥有最垃圾的驾驶技术与剪辑技术,不定期更新……"}
相关游戏:OMSI2(Der Omnibussimulator 2) ---------------------------------------------------- 地图:石家庄市(半真实地图) 最新版V2.2: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201754&extra=page%3D1%26amp%
相关游戏:OMSI2(Der Omnibussimulator 2) ---------------------------------------------------- 地图: 拍摄时的旧版V2.0: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96341&extra=page%3D2%26amp%3Bfilter
暂时没有轨道交通联络居民区与工业区,先用BRT来进行联络
相关游戏:OMSI2(Der Omnibussimulator 2) 地图: 拍摄时的旧版V2.0: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96341&extra=page%3D2%26amp%3Bfilter%3D0%26amp%3Borderby%3Ddateline%26amp%3Bascdesc%3DDES
相关游戏:OMSI2(Der Omnibussimulator 2) ---------------------------------------------------- 地图:石家庄市(半真实地图)最新版V2.2: 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201754&extra=page%3D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