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魔法!我加了魔法!
这个女妖还挺简单的,没有杀她,就直接弄死了
{"detail":"大家好,我是上川,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视频,我会用❤去做的"}
这个女妖还挺简单的,没有杀她,就直接弄死了
累了,心情全无...鸡汤也好,讽刺也罢,已经找不到意义这两个字......抱歉,我并不喜欢将个人的负面情绪以文字或者语言的方式向他人表达,只是......有些时候只有当自己真正面对的时候才会明白什么叫做情非得已......
所以这样,咱....儿子?(那个是翻译问题?)也还是没有狗带?
双重人格有什么不好的吗?也许有吧....但至少我没有那个感觉
这游戏的创新上面挺有趣的,如果出新的话我可能确实会买一份的,支持游戏制作者,就是这个游戏的画风我个人不怎么喜欢。 另外,新年新气象,我准备做一个新的片头了
好麻烦,电脑好想换,世界好想换,人生好想换......
玻璃弓实在前期太强了(只要不炸裂)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躲不过
开新坑了,虽然录出来了一次但是我还是对富兰克林宇宙这个MOD的相关内容知之甚少
看看还能不能找到些个游戏来联机
第二集!应该是之后都尽量把符文都给收集齐全咯。
当我满心欢喜地修好船只的时候...人都傻了..... 接下来能玩的内容应该就变少了,更新频率也会下降至每周一更两更左右,时间约束了我,这是没办法的事,我在这视频自媒体方面没有挣到任何的钱,只有玩命地当好一名打工人才能保证自己能健健康康活下去。
我去,我是真的万万没想到特么的一个雷区被炸死二十多次,我就挺好奇这个正常是怎么通关的,应该是要在限定时间里冲出去触发真实剧情,但是具体时间我又不知道怎么把握,很气就。
蜘蛛,我永远的心魔(阿巴阿巴阿巴)
游戏的恐怖感没啥味儿了(话说怎么感觉优酷的消息不知道在哪里看了...)
这个叶族,让我又正大光明地摸了一期,好耶
哦,被别人带飞的滋味可真不是滋味诶(第二期图鉴在做了,嗯)
兔子身子高度应该是够的,但是腿短了,导致...哈哈哈哈
这要是开头开始录我估计这一集是录不出的了
我都开始放上传了突然发现传不了,然后发现:上一级(第二集)能看,不能传?于是我得出了结论:他拉了,我人麻了
没办法了,先到这里,这台老家伙已经连耻辱也保不住三十帧了,只有尽量多的挣钱,看什么时候能换新了......不然就一直断更下去了可能...
那艘远征的船需要的资源也太多了吧!
没有想到啊,木筏这么好做,但是相比下船帆就麻烦了些吧!
来人一起开黑玩这个游戏呀
咕咕咕,咕咕咕 求娱乐三连
是魔法!我加了魔法!
等到五一才有时间去做之后的视频吧......现在的我还是太弱了,时常需要在公司多加一会儿班才能走
....不能分P人直接傻了
这下道具就算是全齐了
鸵鸟战士配合破釜沉舟在没有护盾的时候太舒服了,移速增加了110%搭配雪地靴可以直接起飞
我们过了!我真是嗨到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