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前期头被砸疼了不要紧,后期我控场乱杀!
大家新年快乐~
{"detail":"依照自己的初心做视频,方得始终,无论多少人看都一直做下去"}
大家新年快乐~
我怀疑这个先知是不是没带大心脏?
新电脑手感就是不一样~
我回来了~
网有点卡……
刚更换键位,有点不熟练。。
承接上文
第一次玩手搓见谅~
第一次玩~不好的地方见谅~
美少年~
这几天一直在筹备友谊赛,导致视频拖更,抱歉!
这波捡尸就很舒服了呀
紧张刺激的末班车~
全靠对面给机会
玩孽蜥的第一把,装备先买好~
这帮队友配合挺好的……
不要说我水视频啊~
这机械师居然挂机了……
带领队友强行扳平
当然最后一波溜鬼我也很好啦
下集来喽~
下集马上来
我穿的真准!(狗头)
还好我人皇附身了
直线捡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