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阵工厂的隐秘物质在手,吃鸡还能差啥
虽然黑刃母舰上失利,但是矩阵工厂的隐秘物资也是肥的掉渣啊,看来这把吃鸡没跑了。
{"detail":"专注游戏改编原创动画,搞笑吃鸡动画。"}
虽然黑刃母舰上失利,但是矩阵工厂的隐秘物资也是肥的掉渣啊,看来这把吃鸡没跑了。
上一场小歪带领大家一起自雷的场面还没让大表哥缓过神,这把小歪有带了一包的手雷,大表哥果断闪了
达夫一狙在手欺负了一票跑毒的敌人,结果到最后吃鸡还是得献祭队友,这个有点坑队友了吧。
眼瞅着就要吃鸡了,就差一个敌人了,结果却……哎!啥都别说了达夫想静静。
阿奇救达夫的时候不自觉的有点纠结,事实证明他的纠结不是没有根据的,难道为了吃鸡只有献祭达夫这一条路了吗。
达夫遇难之后,感觉小歪和阿奇遇到的敌人都是人机水平,人都直接躺下让你打,这把赢得太蹊跷,事出反常必有妖啊。
达夫只能躺鸡,这是个诅咒吗?阿奇小歪要力保达夫活着吃鸡,励志要粉碎这个诅咒。
达夫的车技让小歪吐了一路,小歪转身投奔了打算骑摩托跑毒的阿奇,号称有十年驾龄的阿奇能否带着小歪驰骋疆场呢?
达夫玩躲猫猫还不跟阿奇、小歪一队,可是每次都找不到阿奇,阿奇这次是背了攻略来的吧,这是藏哪了呢?
光影工厂的物资没捞着就挺憋屈了,跳个安全圈,没砸人脸上,却跳别人包围圈里了,被团灭的队形还是很整体的。
借助小歪意外所得的一堆药,达夫他们终于奔出了毒圈进了决赛圈,吃鸡有没有戏还是个很大的悬念。
路上偶遇小鸡车物资肥的直冒油,这下可发达了,偶遇一辆还不够,又来一辆,不知道这是福还是祸啊。
传送光柱按说是个保命的撤离通道,到达夫他们这里,咋就成了团灭的死亡地带了呢?不可思议。
开局就被困,还两手空空被困祭坛之上,好难啊!艰难逃生之后能否翻盘崛起呢?
来新雷神要诞生了啊,小歪这是把整个地图的雷都捡了吧,看来这回吃鸡有望啊。
身上暗藏一张复活卡的达夫,带领队友重新回到了战场,励志重整旗鼓,力挽狂澜,可是最终整队人马被暗影一般的伏地魔偷袭了,这伏地魔藏的有点深啊。
一心想跳N港刚枪的小歪,第一把落地就成盒了,这次有达夫的迂回战术和阿奇的任性支持,能否大杀四方呢?
这格纳库装修跟大天使差不多,但这装备物资差的十万八千里啊,哎啥也不是。没好装备吃鸡就更玄乎了。
开局打敌人个措手不及,三杀瞬间到手,这么完美的开场,却让人觉得无比忐忑,不知结局有没有鸡。
小歪无意间捡到一把钥匙,奇怪这地图难道还有什么支线任务?会不会藏有什么惊天大宝藏呢?
开着直升机满天炫耀驾驶技术的阿奇,被从天上轰了下来,凶手还不是敌人,我去难道是自己人?这是闹了场乌龙吗?
达夫一队人马让敌人鹬蚌相争,它们想趁机渔翁得利,结果却羊入虎嘴,好不容易虎口脱险,却又遭遇埋伏,吃鸡的道路真是艰险啊。
复活卡有了就能拼命了吗?最终还是要看队友靠不靠谱,召回这种事儿,不是十拿九稳的,所以极限追猎也不能浪。
小歪在遗迹里奋力激战,接连送人头的他在战斗尾声打算重振旗鼓,是不是有点晚呢?看来全程送人头的小歪要被阿奇和达夫嫌弃了。
玩特种兵你们都会选择什么兵种?小歪一心想给自己和队友们都做套三级防具,但是还没来的及,就被发了机票。
达夫:“请求支援,请求支援。”小歪:“浪的太远,你们自己加油。”达夫:“……”
阿奇拿把手枪就要先发制人,跟人掐架是从来不看手里拿的啥武器啊。
连续两次躺鸡的达夫都要戒游戏了,结果遇到了死对头,这下斗志大增,貌似吃不吃鸡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