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y】iOS崩坏3rd三测后续体验:玄不救非
崩坏3rd的后续体验,游戏还是很不错的
{"detail":"\u6709\u4e00\u9897\u7231\u6e38\u620f\u7684\u5fc3\u5c31\u884c\u4e86 B\u7ad9\u76f4\u64ad\u5730\u5740\uff1ahttp:\/\/live.bilibili.com\/13231 \u60f3\u804a\u804a\u5929\u7684\u8bf7\u5173\u6ce8\u65b0\u6d6a\u5fae\u535ahttp:\/\/weibo.com\/imCey"}
崩坏3rd的后续体验,游戏还是很不错的
新游试玩,目前游戏在内测,需要申请资格。新手试玩,技术不好,主要是介绍基本模式。
极品飞车无限的视频正在制作中,也许下个星期就发了。这次算是测试一下发直播视频,音量方面不是很好,同时也只是截取,希望大家谅解。就当做是开胃小菜一看。
视频内容为个人观点,请不要艹我。话说我还真不适合这种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视频=x=。那么地牢5也就暂时到此为止了。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开胃小菜一个。不错的游戏,可以玩几天。半中间脑袋日常短路了=w=。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505487105
失踪人口回归。你说最近怎么就没什么好游戏呢?这次的游戏移植自nds游戏七日死中的诅咒小游戏。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前段时间上架的以撒结合iOS版
现代战争6尖峰对决测试服试玩
上期视频《侠盗猎车手:自由城故事》由于各种原因,只有B站能看。这期的游戏可能比较冷门不是很有意思,但是我很喜欢它,所以推荐出来。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这游戏对我好不友好啊=x=。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直播录像,填补空窗期,不喜勿看。
哇,突然更新了一期呢,这次的游戏真是槽点多多啊。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有生之年系列。难得和老秋凑齐一次,这次打沼泽还算顺利,但是都懂得,有老秋在又怎么不会坑上几回呢?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好。。好久不见,这次带来的是精神病院4的试玩,这个游戏系列都中规中矩,非常适合喜欢恐怖游戏的玩家。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许久不见的聚爆更了新,赶快看看有啥可玩的。没想到只是更新了一个竞技场模式呀,万众期待的新机体呢!?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虽然比赛很短,但是游戏很不错。现在活力限制加小关卡是一个趋势啊,不过不管怎样,要多试试才知道哪些是自己喜欢的=w =。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完结啦,这是目前的最后一部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了,吓死个人了0v0 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Cey发视频是为了分享,而且Cey的技术不强,恳请大神别喷。国庆期间可能会和老秋直播PC僵尸,详情关注微博。这期视频迟到了快两个月了,世事无常嘛。来看看现代战争5收尾,新的护甲你觉得咋样呢,新枪我是觉得不错。。更新近况直播提示请关注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直播录像,填补空窗,不喜勿看
直播录像,空窗填坑
直播录像,不喜勿看。这期打了一大部分彩蛋,比较长
在宿舍用着E3顶着970做视频,放假回家变成32位XP,剪辑软件都卡,可能视频质量会有一些下降,请不要介意=w=。这个游戏画面真的不错,画面党们可以一试,另外这个游戏还是测试版,还有发展空间也说不定。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实力托更0v0。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又来咯。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直播内容剪辑
辐射岛多人!开胃小菜一个。感觉我还是不要去玩H1Z1了233333下集更新靛蓝湖畔=v=B站直播地址:live.bilibili.com/13231, 直播比较少,但是会微博通知。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v=我多少会试试的。很新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等了好久的游戏,终于玩上了=w =
最终回,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觉埋下的伏笔很深。B站直播录制后期产物(当然没人看QAQ)。B站直播地址:live.bilibili.com/13231。 直播会微博通知,如果有去看的骚年请务必多发弹幕(一个人说话很羞耻的QvQ)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v=我多少会试试的。很新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这是一期很无聊的视频,就是一个傻叉在扯蛋和建塔的视频=w=。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好久没更新了=v=这次带来的是lost within的试玩推荐,中规中矩不错的游戏,大家可以去试试。期末了,更新将会减少。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v=我多少会试试的。很新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505487105
FIFA16出来了,大家喜欢吗,反正我很喜欢。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慢了几天,不过真心开心啊,PE版终于比较完善了!服务器这边还不稳定,不知道啥时候可以玩,生存周目需要等等了。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期末了忙啊,放假了也许也会停更=w=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没想到这个游戏更新了呢,搭个猪窝特么还没有床=v=。下期更新玩具熊的五夜后宫1,尼玛我估计再也不会玩那玩意了T v T。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v=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死亡效应2试玩,总感觉这个游戏差了些什么? 如果有什么希望我做的游戏,给我留言=w=我多少会试试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mCey (上一期因为失误出现了一些问题,虽然影响不大,不过还是自删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