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同解说】吊打深渊街舞团~你有火~你吊!(黑暗之魂3)P6
好多魂1 BOSS~~
{"detail":"\u5404\u6e38\u620f\u5a31\u4e50\u89e3\u8bf4~\u6c42\u5173\u6ce8~\u6c42\u70b9\u8d5e~\u6c42\u6536\u85cf~~ B\u7ad9\u7a7a\u95f4\uff1ahttps:\/\/space.bilibili.com\/5134012 "}
好多魂1 BOSS~~
无线死亡软件还炸~
~~~为什么他这么弱!
没有 其实我是天才!
http://www.panda.tv/196687 小熊猫
满满的都是套路~
天上下炸弹是什么鬼...
红红的~~ 一定很舒服~~
我一定要通关~
脑洞还没开好~
0.0等等为什么我输了
满满的父女情!
摩擦 摩擦 ~~~
0.0等等七夕节.0.0
没有什么比坑队友更开心的了~
不能冷静的游戏~
奇怪的地图~
好像出现新的仇人了!
满满的套路~~
疯狂科学家~扔核弹玩~~
老婆又被抓~
天上什么东西好像在飞
不能用好的~~
这游戏真简单!
水滴给小红人抓走了~
感觉上去还是不错的~~~
扛~母猪~拖~死狗~~
套路 事 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