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 场均30杀的职业选手视角
啊 我又回来了w 久违久违 不知道还有没有记得我
{"detail":"\u6b64\u7528\u6237\u6709\u70b9\u61d2\uff0c\u8fd8\u6ca1\u6709\u6b63\u5f0f\u4ecb\u7ecd\u81ea\u5df1"}
啊 我又回来了w 久违久违 不知道还有没有记得我
复活啦~ 最近开始传点视频
游戏名字是Pavlov VR 地图是创意工坊的 基本CS的地图都有 还有些COD的图 好久不见啊各位 发完这个视频继续回去打职业 有空再做
咳咳 不太想写这个
我子轩回来啦
我子轩又回来啦
大家好 我又开始上传视频了
不是啥大主播啦,大家别介意,留作证据用。
啊 继续卖萌
屁股真是好棒好棒好棒啊
新地图还蛮不错的
= w= 再不更新都以为我挂了
稍后补充视频简介
好久没做视频了= A= 话说都不会剪了
稍后补充视频简介
=w= 最近手感不错
T组的故事很有意思 确实比IW丰富很多 = w=希望大家喜欢
稍后补充视频简介
规则是只能使用AK47与RPG 连杀奖励只能使用补给包 不准开镜 不准蹲下和趴下 只能一边跑一边疯狂扫射 而且5连杀还有机会完成逆袭 你还在等什么?
华东大区的战神排位 别加视频中的号的好友 那不是我的号 然后 希望说我是外挂的朋友能看见这期视频
自制 完全是看完整个消息的始末后以一个游戏玩家的身份来评论的... 正版玩家和盗版玩家为什么要有战争呢 让我想起了上年年底的举报PS4事件.. 希望steam不要出问题吧.. 还有 我认识的好几个主机玩家正在笑看呢!
现在的外挂真是了不起啊 好歹也装一装
妈的 这玩意真的屌爆了 实用不实用我们另说 但是确实厉害
正式的视频已经在弄了 先传一个视频证明我还活着吧
话说 越用越熟练了的说
很久没认真做了 希望大家喜欢
稍后补充视频简介
啊啊啊啊啊啊
哼 我再问你一次 AA12强还是SPAS-12强
提问 当你打了3局 杀出5个24杀 然后你的机油还除了一颗核弹 这酸爽!
核弹技术哪家强?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