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b]=Noob时刻1-我跟你讲,霰弹枪天下无敌
Pr cc 2015莫名不支持简体输入 所以就只好繁体字啦~
{"detail":"\u6e38\u620f\u7231\u597d\u8005\uff0c\u4e0d\u5b9a\u671f\u53d1\u89c6\u9891\u3002\u6253\u5f97\u4e0d\u597d\u522b\u4ecb\u610f! \u5982\u6709\u7231\u597d\u6216\u5efa\u8bae\uff0c\u8bf7\u52a0Q\uff1a1509037744 \u6211\u662fSans\uff0c\u6b22\u8fce\u5927\u5bb6\uff01 \u6b64up\u4ee5\u53d8\u4e3a\u9e79\u9b5a "}
Pr cc 2015莫名不支持简体输入 所以就只好繁体字啦~
这个视频在B站上发了 结果忘在优酷发了 23333333333 我敢说 如果没有队友 我1年都打不过
UT无处不在! (准备把ut音乐全部做一遍
相关游戏:payda(l)y(c)2 这是某人的处女作 完全不懂Pr的小垃圾能做成怎么样呢?
指令没调好 效果其实并不好
懒得想标题
听说the crew 2可以玩了
简直了!这个命运不是人!绝对一个大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