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拉罐【生化危机6】里昂篇EP2第1章 碾压胖胖 手残啦
额。。 。感觉生化6的流程好长啊额。。 看来要有的忙了。。喜欢的不要忘记点点赞。 感觉自己声音怪怪的。找到声音不对的原因了 ,好坑啊。果然是麦克问题 搜索关键字【易拉罐_ylg】或【易拉罐实况】 可以看到罐子所有的视频哦 感兴趣的同学,戳下订阅哦!~
额。。 。感觉生化6的流程好长啊额。。 看来要有的忙了。。喜欢的不要忘记点点赞。 感觉自己声音怪怪的。找到声音不对的原因了 ,好坑啊。果然是麦克问题 搜索关键字【易拉罐_ylg】或【易拉罐实况】 可以看到罐子所有的视频哦 感兴趣的同学,戳下订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