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社 Gameinns
打开播放源

盟军敢死队1深入敌后第13关0人斩(By Lzz)

本关0人斩在20关里面算最难的之一,一度以为无法过关。打的也不是很好,读档比较多...首先如何把队员运过河就是一个难点,而最大的两个难点在于如何让潜艇不被打炸和无伤撤离。潜艇不被打炸主要靠引诱器吸引一部分敌兵,而撤离则必须炸掉上面的巡逻艇(有的版本可能只有下面那艘巡逻艇,这样就简单很多)。因为按游戏设定巡逻艇没有司机(不要问我为什么),所以炸掉后仍然结算为0

本关0人斩在20关里面算最难的之一,一度以为无法过关。打的也不是很好,读档比较多...首先如何把队员运过河就是一个难点,而最大的两个难点在于如何让潜艇不被打炸和无伤撤离。潜艇不被打炸主要靠引诱器吸引一部分敌兵,而撤离则必须炸掉上面的巡逻艇(有的版本可能只有下面那艘巡逻艇,这样就简单很多)。因为按游戏设定巡逻艇没有司机(不要问我为什么),所以炸掉后仍然结算为0人。司机炮轰的话会被旁边的兵打,所以视频里采用了比较猥琐的方法。最后撤离时需要狙击手转移一下上面士兵的视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