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H6-4霜星永冻歼極战(bu shi)
就是突发奇想,顺便把H6-4打了。不是作业也没啥抄的价值。BGM是FF14的,前半段是3.0的,后面是5.2的E8S冰神零式的。(没有5.2玩我要死了.jpg),歌词是在NGA上找的。最近考试也不可能更新混剪啥的,大家见谅一下
就是突发奇想,顺便把H6-4打了。不是作业也没啥抄的价值。BGM是FF14的,前半段是3.0的,后面是5.2的E8S冰神零式的。(没有5.2玩我要死了.jpg),歌词是在NGA上找的。最近考试也不可能更新混剪啥的,大家见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