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哥的日本留学之旅:TGS东京游戏展篇
昨天去了TGS,感觉各种大规模,最6的是索尼竟然包了场(微软XBOX在日本根本没人气)任天堂在做新的主机所以没来,这就很尴尬了,所有游戏试玩基本上都是1小时以上,而且有些游戏必须网上预约,所以也只能给大家看看规模了,其实很不错虽然没有什么欧美游戏厂商(日本本土的较多)但是也很不错
昨天去了TGS,感觉各种大规模,最6的是索尼竟然包了场(微软XBOX在日本根本没人气)任天堂在做新的主机所以没来,这就很尴尬了,所有游戏试玩基本上都是1小时以上,而且有些游戏必须网上预约,所以也只能给大家看看规模了,其实很不错虽然没有什么欧美游戏厂商(日本本土的较多)但是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