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8】大结局 火烧德国新元首 第四帝国的成立转瞬即逝
故事就这么草草的结束了,总感觉流程实在是太短了点,考虑到暴雪现在的德性,不推荐原价入,而且目前会出现角色死亡之后读盘非常慢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问题,时有时没有,就很烦,读盘时间差不多得有1分钟。 但是沉浸感,画面和故事还是不错的。 多人模式没玩,就不评测了,使命召唤系列的精髓应该是在多人和僵尸模式,所以我仅从战役的角度上给出评测,仅供大家参考 喜欢我的
故事就这么草草的结束了,总感觉流程实在是太短了点,考虑到暴雪现在的德性,不推荐原价入,而且目前会出现角色死亡之后读盘非常慢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问题,时有时没有,就很烦,读盘时间差不多得有1分钟。 但是沉浸感,画面和故事还是不错的。 多人模式没玩,就不评测了,使命召唤系列的精髓应该是在多人和僵尸模式,所以我仅从战役的角度上给出评测,仅供大家参考 喜欢我的视频还请各位观众姥爷点赞,关注支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