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玩生死狙击最憋屈的50元武器,满配了不杀敌就等于白板!!!36次观看 2021年05月15日发布 我再给大家补充一下细节 獠牙如果没有一配件和二配件,那整个武器就是废掉了 攒计数点的时候 无论哪个模式被人击杀,计数点并不会消失,但是如果摁下E键进入高能状态,这个时候被人家击杀,哪怕刚刚进入,计数点也是会被直接清零的 一配件其实我还有一个进入高能状态之后,鼠标右击点两下 能进行两个二连击,没说 因为这东西只能进入高能状态下,右击鼠标的时候才有用 而且如果速度不对,也是摁不出来,所以说也就没有说大家可以当为一个小彩蛋 这把武器最坑的就是你氪金了,满配了之后你为了释放一次技能,你就要去,运气好的杀两个敌人就完了,运气不好的,要杀五个敌人,每次释放技能都要达到一定的击杀数,关键是这个高能状态也不是无敌时间之类的,所触发的技能大多数为被动,而且不一定能在高能时间内就是出现一个很好的一个技能利用,这导致简单来说,可能有些人玩起来感觉还不如幻锋呢 !!!
看在做视频这么辛苦的份上 点赞来一打 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