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线上】PVE玩家不配玩线上模式?!都是玻璃心?
本作要是再不出被动模式和私人好友战局 我真的是太失望了; 谁说PVE玩家不配玩线上模式的?谁说PVE玩家都是玻璃心的?谁说线上乱杀玩家打扰他人就理所应当的? 这期就给大家讲一下这个标题的由来 来自于av37407924和av37581779的评论区合集; 喜欢本视频的话记得点赞硬币收藏哦~不要忘了关注订阅Up 大镖客2联机qun:459585477 XBOX
本作要是再不出被动模式和私人好友战局 我真的是太失望了; 谁说PVE玩家不配玩线上模式的?谁说PVE玩家都是玻璃心的?谁说线上乱杀玩家打扰他人就理所应当的? 这期就给大家讲一下这个标题的由来 来自于av37407924和av37581779的评论区合集; 喜欢本视频的话记得点赞硬币收藏哦~不要忘了关注订阅Up 大镖客2联机qun:459585477 XBOX ID:chunzhenGK 新浪微博@天然纯真_ 优酷/Bilibili:天然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