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首度回应“渣渣辉”, 我已经很努力说普通话了!
张家辉首度回应“渣渣辉”, 我已经很努力了: 最近张家辉接受媒体采访, 谈到对于“渣渣辉”这个热梗的感受时, 他正面回复到自己已经尽力了[允悲]记者: 你知道现在有个梗, 大家都喊你渣渣辉吗? 张家辉: 我几道, 但我就是不嗦, 一级不嗦……我撅得呢, 奇袭大家应该要圆浪我, 因为我们已经嗦得很鲁力 ?
张家辉首度回应“渣渣辉”, 我已经很努力了: 最近张家辉接受媒体采访, 谈到对于“渣渣辉”这个热梗的感受时, 他正面回复到自己已经尽力了[允悲]记者: 你知道现在有个梗, 大家都喊你渣渣辉吗? 张家辉: 我几道, 但我就是不嗦, 一级不嗦……我撅得呢, 奇袭大家应该要圆浪我, 因为我们已经嗦得很鲁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