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事通: 为什么XXX不做一款3A大作? 是舍不得还是作不出来?
每天五分钟, 游戏百事通。我们其实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言论: 某某游戏厂商, 坑了这么多钱, 但是却做不出一款3A大作, 不配叫游戏厂商。就知道代理, 就知道收购, 就知道抄袭。是没钱、没技术还是没情怀? 本期游戏百事通就一起来聊下“3A大作”。
每天五分钟, 游戏百事通。我们其实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言论: 某某游戏厂商, 坑了这么多钱, 但是却做不出一款3A大作, 不配叫游戏厂商。就知道代理, 就知道收购, 就知道抄袭。是没钱、没技术还是没情怀? 本期游戏百事通就一起来聊下“3A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