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诺亚~(๑╹◡╹)ノ”
好久没解说了,讲都讲不清楚,我在简介里补充上吧。
[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WZ-112的正面装甲是从侧面看类似于呈“∠”形,从上看正面仅仅只是一个平平面“□”;而其他的S系坦克正面装甲,从侧面看是“∠”形状,但是从上面看,就会发现,正面装甲呈一种楔形,类似于“∧”。“楔形”装甲在正面敌军的时候,几乎是只有裆部可以被打穿,甚至有时候裆部还打不穿。但是只要角度稍稍歪一点,坦克的肩膀就会被打穿,这一似乎是最不利于玩家在“倒车伸缩”的时候,但是WZ-112的正面装甲我就比较喜欢,只要我保证导向轮不被打中,在打伸缩的时候安全性还是非常的高的。(以上内容仅诺亚的个人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