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社 Gameinns
打开播放源

【丧尸】荣耀战魂 #1 我是黑石军团的无敌骑士!For Honor!

丧尸Logeeker荣耀战魂521次观看1487182601

一个单人模式的剧情流程实况。因为前几关已经打过了就随便过过简单看剧情,没打过的继续困难难度。 这个游戏的故事感觉还不错,CG的表现很好。 感觉键鼠操作感觉还是挺差的,如果有手柄的话应该会好很多。 不过说实话这个游戏居然是卖60美金的全价游戏,而没有成为卖30的半价游戏,我还是比较吃惊的,觉得还是有点贵。 Steam: http://store.steampo

一个单人模式的剧情流程实况。因为前几关已经打过了就随便过过简单看剧情,没打过的继续困难难度。 这个游戏的故事感觉还不错,CG的表现很好。 感觉键鼠操作感觉还是挺差的,如果有手柄的话应该会好很多。 不过说实话这个游戏居然是卖60美金的全价游戏,而没有成为卖30的半价游戏,我还是比较吃惊的,觉得还是有点贵。 Steam: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304390/

相关推荐